受贈單位善款/物資徵信區

受贈單位感謝捐贈及徵信文章/捐贈者詢問善款及物資是否收到,請刊登於此版

版主: 小龍女

版面規則
一、請受贈單位收到善款或物資後務必盡速主動在「原徵求善款或物資的文章」或「受贈單位善款/物資徵信區」的版面發文通知捐贈者,讓捐贈者安心放心!請務必配合!

二、受贈單位感謝捐贈及徵信文章請依「受贈單位所在地」發表在「受贈單位善款/物資徵信區」各地區專屬版面。

三、徵信文章請於標題加註「受贈單位名稱」及「捐贈者姓名+物資內容」以利資料搜尋。
同一篇徵信文章如有多位捐贈者,或每月徵信資料,標題請註明徵信資料日期。
捐贈者如不願公布姓名可不公布全名或匿名公布。

四、為了保護捐贈者隱私,徵信文章請勿列出捐贈者的詳細地址及電話號碼(就算隱藏部份號碼也一樣),僅列出所在的縣市區域以供辨識即可。

五、如果捐贈者有附上寄件人姓名及地址,請受贈單位收到善款或物資後主動寄發收據給捐贈者,並留言告知何時會寄出收據。
如需詢問捐贈者寄發收據的資料,請提醒捐贈者以電話或「私人訊息」方式提供,不要直接將個資刊登在版面上。

六、捐贈者要確認善款或物資是否收到也可在「受贈單位善款/物資徵信區」版面發文詢問。

七、捐贈者如需通知受贈單位寄發收據的資料請使用電話或「私人訊息」方式。為了個人隱私及安全著想,請勿將個人地址公佈在版面上喔!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致電詢問受贈單位。
  • 版面
    主題
    文章
    最後發表
  • 全區公告
    回覆
    觀看
    最後發表

回到 討論區首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版面權限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