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找志工/義工/社工

志工/義工/社工招募訊息;想要出時間出力者,請說明服務時間、地點及意願類型

版主: 小龍女

版面規則
有關擔任或招募志工文章請依「服務所在地」發表在各地區專屬版面。

【擔任志工】

一、[發文]
詢問擔任志工建議請詳列以下事項:
1、可以服務的時間、地點、人數、意願類型及單位類別。
2、服務時間務必註明白天或晚上,平日或假日,一日志工或長期志工。
3、志工如有特殊專長或經驗也請註明。
4、學生志工請註明年齡。


二、[通知]
1、所有問題管理員均會回覆或請有關單位回覆,請詢問者記得回來看答案,方便的話請留言通知您已收到我們提供的資訊。
2、尋找合適的服務單位需要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3、您可以訂閱您所發表的主題,當有人回覆時就可以收到系統發送的通知信。
http://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395

三、[問題]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致電詢問招募單位。

【招募志工】

一、[發文]
招募志工的單位請詳列以下事項:
1、單位資料:名稱、網址、地址、電話、聯絡人。
2、招募資料:服務內容、時間、地點,招募對象、條件、人數,報名方式等資訊。
  
二、[回文]
1、請招募志工的單位務必盡速回覆會員詢問有關問題,不要讓大家的愛心久等喔!
http://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7&t=4872
http://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70&t=12388  
2、請務必訂閱您所發表的主題,當有人回覆時就可以收到系統發送的通知信。
http://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395
3、如果有會員想尋找的志工服務機會符合貴單位的需求,歡迎主動回文邀請。
  
三、[更新]
需求有變時請隨時更新文章內容,招募的志工已募到時請發文通知大家,並於文章標題處加註(已募到),以免造成資源浪費!
http://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7&t=8233
  • 版面
    主題
    文章
    最後發表
  • 全區公告
    回覆
    觀看
    最後發表
  • 主題
    回覆
    觀看
    最後發表

回到 討論區首頁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版面權限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