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遮風避雨的移動城堡-樂活育幼院 交通車資金募集【OKing.com 群募平台】

版主: 小龍女

(已結束)遮風避雨的移動城堡-樂活育幼院 交通車資金募集【OKing.com 群募平台】

文章OKing.com 群募平台 » 2015-12-24 , 12:36

OKing.com 『遮風避雨的移動城堡-交通車資金募集』網址

https://www.oking.com/projects/27

圖檔

1.團隊介紹:
樂活育幼院,那是一個受傷天使們的家。
院長吳美蘭全家已投入身心障礙服務工作近15年,2009年時得知桃園縣家案量首屈一指,四個月大的孩子被打到腦死......等等令人鼻酸的故事。在一句「老天爺若要我做,只要找得到地方,我就做」的因緣際會之下,與一座已荒廢20年的幼兒園相遇了。
或許在冥冥之中是老天爺的安排,於是她租下桃園平鎮區一座慘不忍睹的廢墟,費時兩年整理、修建。兩年後,2011年09月樂活育幼院正式成立,為那些2~15歲受虐、失去依託的孩子們一個安定的家。


2.我們為什麼要做?
樂活育幼院的孩子,每個都有許多令人心酸的過往。有的是剛從家暴的環境之下逃離,有的是剛逃離性侵的陰霾之中,樂活育幼院作為這些孩子的避風港,背負著的是要給予他們應有的無憂童年的使命與信念。
然而,過去的陰影沒有那麼容易就甩得開的。那些造成孩子陰影的大人們,有的仍然是不死心的頻頻出現在育幼院的周圍,無聲的碾壓著孩子剛從恐怖陰影下逃離的心。
在好不容易逃開那個沒日沒夜的恐懼之中,明明已經離開那個只有恐怖回憶的地方了,為什麼那些造成這一切原兇的影子還要無影隨行的出現在孩子的周圍?
為了不讓孩子的心受到如此二度的傷害,我們希望能夠有部車子,能夠親自接送孩子,讓他們不會有任何的機會看到那些曾經傷害他們的人,也讓那些傷害過他們的加害者們沒有機會以行動來無形的壓迫孩子們。
不只是讓孩子在往來育幼院的路途上,不需要風吹日曬雨淋,更是給予他們一個不用再被過去的影子追逐的的承諾。


3.為什麼需要你的支持?
近幾年來,不論是通報受虐或實際受虐人數,都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從2004年至2008年,在兒童及少年保護案件中,案件通報人數即從8,494人增加到21,443人,兒少保護人數亦呈現逐年遞增的現象,於2006年更首度攀升至萬人。
這些都還是有通報出來的個案,那麼沒有通報出來的呢?加上那些沒有通報出來的,恐怕受虐的孩子就不只是資料上的這些數目了。
兒童少年保護個案之「家庭處遇服務」(「家庭維繫服務」),強調家庭是兒童成長的最好場所,提供支持性與補充性的福利服務,避免採用替代性兒童福利服務,讓兒童與原生家庭安全地成長。
在兒童福利方面,其中補充性兒童服務方面主要是針對因父母親不正當執行其親職角色,或因父母照顧能力不足(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無法滿足兒童基本之需求時),而致使兒童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及家庭功能弱化至一定程度的家庭為服務對象。藉由相關機構提供之福利服務,修補其家庭功能不足處,使其發揮應有之家庭功能。
樂活育幼院,就是這樣的機構,扮演一個像是家庭的角色,還彌補這些孩子們對於家的失落。

為了這些在社會中難被看見的弱勢孩子們,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也需要大家的幫助,一起來為他們塑造一個安全、沒有恐懼陰影的環境。


4.預計募款金額: 120萬-購置九人座福斯交通車。

5.資金運用與動向:
「不論你的一塊錢、你的一份力量,我們都必須善盡把關者的義務」
桃園樂活育幼院迫切大家的贊助與支持,為了孩子們的安全,我們需要一台遮風避雨的移動城堡車(交通車),保護孩子免受加暴者干擾,接送孩子就醫就養就學,帶領孩子們積極參與戶外活動,鼓勵孩子們接觸人群,為孩子們帶來光明燦爛的生活。


8.募資時程表:

2015/10月-募資計劃籌備。

2015/11月-開始募資。

2016/02月-募資結束。

2016/03月-明信片印刷。

2016/04月-回饋品寄送。

2016/05月-九人座交通車購入。


9.贊助回饋項目:

(1)NT$200元
說明:單純贊助,樂活育幼院感謝您的幫助!

(2)NT$500元 兒童塗鴉明信片1組(10張)
說明:親手畫上滿滿的祝福!

(3)NT$1,000元
說明:兒童塗鴉明信片1組(10張)+守護愛心盆栽──感謝提名

(4)NT$3,000元
說明:兒童纏繞畫筆記本x1+兒童塗鴉明信片1組(10張)+守護愛心盆栽──感謝提名

10.風險與承諾:

「守護愛心盆栽」是育幼院孩童們自己的想法,孩童們會在院內親手種植盆栽,並將贊助者的姓名繫在盆栽上面,孩童們每天澆水的過程中,時時刻刻都會記得贊助者的關心與協助,藉此表達孩童們心存的感激之意。

如贊助反應熱烈,回饋品寄送時間可能會延遲,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各位給予樂活育幼院的贊助與支持。



OKing.com 『遮風避雨的移動城堡-交通車資金募集』網址
https://www.oking.com/projects/27

【OKing.com 贊助步驟】

1.前往https://www.oking.com/首頁點選「加入會員」,輸入您的個人資料點選註冊會員,並確認完成電子信箱認證,即可成為 OKing 的正式會員。另外,您也可以使用 Facebook 的身分登入成為會員。

2.成為 OKing 的正式會員,即可開始贊助專案。

3.OKing 提供以下 2 種付款方式:信用卡、超商代碼。
(1) 使用信用卡付費
VISA、MasterCard、JCB、銀聯卡。


(2) 使用超商付費
取得「繳費代碼」後,可至台灣各連鎖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機台列印繳費單據,至櫃檯以現金付款。
【夢想。現在進行│OKing.com 】

真善美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59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4樓
電話:02-2716-0505 傳真:02-2716-1122
聯絡人:林小姐(洽分機1056)

https://www.facebook.com/oking.com.tw/

HELP 有幫助
HOPE 就有希望
HAPPINESS 才會有幸福


圖檔

♥ 幫你實現夢想的夥伴 ♥
https://www.oking.com/
頭像
OKing.com 群募平台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15-12-24 , 12:30
個人狀態: 幫您實現夢想的夥伴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台北/桃園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