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107 接力的愛 傳承永續的使命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107 接力的愛 傳承永續的使命

文章生命豐盛 » 2018-03-02 , 12:35

年夜飯 2月 江 老師
這些年來在庇護班看到許多的孩子生活上無法樣樣都有,但心中總是期待著未來的日子能過的好一點。
孩子們總是期待著過年期間能有豐盛的年夜飯 有紅包可拿,可是對有些孩子來講 其實這是一種奢望,在年節前 協會(教會)上網緊急募集乾糧 泡麵 餅乾 白米食材 希望能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在過年期間不至於餓肚子,因為常常只要是連續假期有些孩子就沒飯可吃,所以放假就有孩子 或是 家庭開始擔心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也真的非常感謝那麼多善心天使的幫忙讓協會(教會)短短幾天募集到超乎預期中的數量。
年節期間無論是網路 電視 都是充滿過年氣氛的節目,或是po網的豐盛年夜飯,但對有些孩子來說是很難過的。
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們又與庇護班的孩子聚在一起,當有孩子說:「老師過年的時候我很期待能出去玩,可是家裡沒錢 所以沒辦法出去」,還有孩子說:「老師過年的時候還好協會(教會)有發送餅乾 泡麵給我 我們全家過年期間每天都是吃泡麵 這是我們家的年夜飯」也有孩子說:「我們過年都吃協會(教會)送的餅乾 罐頭」。聽了真的很心酸。
在2/11過年的前夕,牧師包了很多的紅包,發送給庇護課輔班及假日輔導班 特殊家庭的孩子們 ,讓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拿到受到祝福的紅包過年,因為有些孩子他們就算過年也沒拿過紅包,所以牧師希望每一位小朋友能在過年前夕都有紅包開心過年,也有幾位較特殊情況的孩子,由協會(教會)出資金錢 請課輔班老師帶他們去買新衣服 褲子 吃麥當勞讓孩子感受有麥當勞可吃 有新衣服可穿的幸福滋味。
每一年 我們心存感恩的心,因為有您們願意幫助我們,讓我們有資源來協助孩子們快樂成長 安心學習的力量。
無輪是庇護課輔班 或是 假日輔導班,我們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得到良好的照顧,能吃的飽 能有溫暖的陪伴 能快樂成長。
感恩有您們的支持
接力的愛 傳承永續的使命
phpBB [video]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2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