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孩子你在哪裡?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孩子你在哪裡?

文章生命豐盛 » 2018-08-23 , 16:45

孩子你在哪裡? 江 老師
近年來有太多的幼童 兒童 在親生父母 或是同居人的身邊被虐死或是性侵得逞,每天電視 網路一打開就會有許多的社會角落孩子被欺凌,同為在慈善團體工作的我也常看見受虐 家暴 或是各樣狀況下被轉介或是被介紹到本會這邊來學習的孩子們。
孩子們不是大人的附屬品,孩子是個體一個有生命有思想的獨立個體,不應該恐懼活在大人的情緒下。
但是大人的情緒失控就有可能去危害身邊的孩子。
庇護班有一位被老師轉介過來的孩子,原本跟奶奶住在一起相依為命著,雖然生活苦,但總是在奶奶自己身邊一直很安全,可是就在孩子的爸爸出獄後一切變調了,孩子跟奶奶每天活的提心吊膽的,因為孩子的爸爸常常大聲吼叫著祖孫倆。
可是卻在有一天庇護班老師告訴說:「孩子在家中被爸爸帶離開了,奶奶一直都找尋不到孩子的下落。」
庇護班老師也通報了相關單位處理,現在家中就剩下奶奶獨自一個人生活,可是奶奶不放棄希望,常常早上就來找老師問問孩子昨天是否有來庇護班上課。
最近開學在即,奶奶冒著下大雨打雷騎著機車來本會,我問奶奶說:「孩子回家了嗎?」
奶奶說:「孩子還沒回家,想來問問什麼時候開學,不一定要開學了爸爸就會把孩子帶回家了」。
我聽了奶奶的話 其實滿難過的,因為奶奶的心一直期待著孩子有一天能再次回到自己身邊相依為命。
希望在開學的前夕能有好消息,能讓孩子回到奶奶身邊可以去上學可以再次回到庇護班學習。
願上帝保守每一位孩子。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2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