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天生我材必有用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天生我材必有用

文章生命豐盛 » 2018-09-09 , 15:46

天生我材必有用 小肪老師

在一次的機緣際會下,來到了這個特別的教會,【生命豐盛教會】,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小朋友當中,想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習性和家庭狀況。
剛開始到來,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不能適應,因為一、二個跟一大群是不一樣的。
在這裡、我認識許多小朋友,其中我認識了一個特別的孩子,他是二年紀的家*、排行老二、上有大姐、下有弟弟,家*或許不是最聰明的,反應也不比其他的孩子,但是他的畫畫天份很高,或許在功課方面,不是那麼的理想,但是家*對畫畫方面的構圖、配色、跟線條、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是在美術方面很有天份的孩子。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不是給了你什麼 而是你看到了什麼 孩子需要愛跟鼓勵 但是更需要的是支持 不足的地方我們可以努力的補足 唯有用心和愛灌溉的孩子 才可以無憂無慮的成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2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