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恩典在路上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恩典在路上

文章生命豐盛 » 2023-04-28 , 15:39

恩典在路上 肪老師111/6/23。6-2
6月份鳳凰花開的季節,也嗅到畢業的氣氛,因這幾年的疫情下,所有的活動取消,連畢業典禮都在線上舉行,在少子化的情況下,人數也越來越少,今年的畢業生也是少數幾位。
今年有位畢業生,從我一進入庇護中心,就開始陪伴著她。一頭俏麗的短髮,帶著自信堅定的語氣,是我對小女孩的第一印象,看似天真的孩子,其實都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爸媽都是更生人,爸爸更是獄中的常客,在獄中來來往往,小女孩很獨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在課業、還是樂器上,不曾因此而放棄,反而更努力,也因為有阿嬤在後面默默地給小女孩支持、鼓勵,讓小女孩感受到滿滿的愛。
小女孩對我說:(老師 在音樂庇護中心很棒,有很多小朋友,但是不會因為家庭的因素 ,而排擠我。)除了有老師同學的關愛,課餘時間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學習樂器,有發洩情緒的太鼓,也有高亢的薩克斯風,還有詩情畫意的小提琴,來調劑身心,舒緩情緒。
我看著小女孩對她說:在庇護中心,大家都是一樣平等的,不要因為家庭的關係,而把自己看輕了,人生充滿挑戰,可別輕易放棄了,因為主已為你預備。要好好用功學習,長大後好好照顧你最重要的家人,有能力的話,要記得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媽媽在今年也回來跟小女孩團聚了,阿嬤也把自己的育兒經跟媽媽一起分享,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由媽媽一直陪伴在小女孩的身邊,把之前失去的時光,加倍的補回來。

所 以 , 我 們 只 管 坦 然 無 懼 的 來 到 施 恩 的 寶 座 前 , 為 要 得 憐 恤 , 蒙 恩 惠 , 作 隨 時 的 幫 助 。
希 伯 來 書 4:16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音樂庇護課輔英文中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3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