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媽媽聽我說話好嗎?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媽媽聽我說話好嗎?

文章生命豐盛 » 2023-08-16 , 11:34

媽媽聽我說話好嗎?
可愛的小女孩,能靜能動又懂事,在老師的眼中是個乖巧活潑又樂於分享事情的孩子,雖然在課業上比較不上心,但整體來說是個配合的孩子,最愛與老師 同學分享自己或是 家裡 學校的趣事,愛說話的個性讓她一分享就停不下來,雖然讓很忙碌的老師有點吃不消,但老師總是在學生都放學後,靜下心來放下手邊工作陪小女孩說說話聽女孩分享心中開心的事 難過的事。
但 女孩的媽媽跟老師說 女孩回家總是對她大小聲 不聽話讓她很難過,老師跟媽媽溝通後,了解到 母女相依為命,而媽媽從早到晚的工作回到家已經累癱了還要做家務,所以無心聽女孩說話,可是女孩一整天沒跟媽媽在一起,當然抓住晚上時間就滔滔不絕的想跟媽媽分享一整天下來的生活事物,但媽媽實在太累了只覺得吵,所以母女容易造成口角衝突。
其實,媽媽很愛孩子 女孩也很愛媽媽,只是現實生活已經壓著她們喘不過氣來。
老師成為母女溝通的橋樑,讓彼此關係能緩衝,也請媽媽多撥一點時間與孩子聊聊天,老師也常常傾聽孩子的聲音。
讓孩子能感受到媽媽的關注與關懷。
:lal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run 暑期庇護班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3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