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只要不挨餓

提供公益慈善團體關懷兒少計劃,一起打造孩子幸福的未來!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只要不挨餓

文章生命豐盛 » 2023-08-16 , 11:39

:l 只要不挨餓
暑假的到來,幾家歡樂幾家愁,原本屬於快樂的童年時期,卻要為了每一餐而煩腦。
孩子的一句:「我沒有來庇護班,會不會沒飯吃,餓死了」,孩子的童言童語道出了心中的恐俱。
家庭功能不全,讓孩子變的早熟,小孩帶小小孩的情況,讓牧師與庇護班老師特別的關注,孩子說沒放假的時候有學校營養午餐,放學後到庇護班有點心 晚餐可以吃而且老師還會包飯菜讓我帶回家給家人吃。
但是放暑假,我們就沒有食物可以吃了會不會餓死啊?
沒想到「吃」的問題會讓孩子煩腦,所以,牧師 與 老師到孩子家附近的早餐店,請老闆協助孩子的早餐問題再由本會支付早餐錢,而本會也派出專車接送小孩來庇護班上課,讓孩子暑假時光有午餐 點心 與 外帶晚餐回家,也會送冷凍食材 泡麵 麵包,給孩子帶回家,讓孩子不再為「吃」的問題而煩腦,也讓她能因為庇護班的協助下生活能步入正常軌道上能快樂學習 安心成長。
社會的角落,還是有許多孩子只求溫飽,小小的心願有時候卻很難達成。
但許多善心天使的支持與幫助,讓孩子們能獲得更多幸福。
謝謝您們,讓孩子童年生活更有自信
:run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lala 暑期庇護班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3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兒少計劃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