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週六)新竹國家藝術園區,褚士瑩主講「從旅行中找自己」

藝文展覽、講座、表演、電影、戲劇、音樂、好書分享,一起來為您的心靈充電!

版主: 小龍女

5/23(週六)新竹國家藝術園區,褚士瑩主講「從旅行中找自己」

文章心柔 » 2009-05-18 , 23:11

大師論壇系列講座 褚士瑩 從旅行中找自己─綠色旅行新體驗
5/23 星期六 15:30~17:30

新竹市國家藝術園區 大無限特區B1



不到三十歲,褚士瑩已經去過外蒙古、以色列、土耳其、希臘、南斯拉夫、北非等八十多國,

出過三十多本旅遊書。

現在,他擔任國際志工顧問角色,以公益旅行角度重新發現這個世界。

藉由大師論壇講座,可以更深入了解這一個勇於嘗試新挑戰、立志行善、愛做公益、熱愛生命的大

男生,並且透過褚士瑩的眼睛,看見這個世界豐富迷人的色彩。



因現場座位數量有限,參加者請回傳報名表,以利人數統計。



報名表填寫好後請回傳 1. hao.chao@artpark.com.tw

或2.傳真:03-612-7890 3.報名電話: 03-6126000 分機602

活動訊息: http://artparty.pixnet.net/blog



PS 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也請幫忙轉寄給新竹的朋友們!謝謝!
RANDOM_AVATAR
心柔
燭光會員
燭光會員
 
文章: 49
註冊時間: 2009-03-18 , 10:42
個人狀態: 想太多
職稱: 千手志工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心靈饗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