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條沒有掌聲的道路~

版主: 小龍女

走一條沒有掌聲的道路~

文章財團法人賴許柔文教基金會 » 2017-05-07 , 18:07

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是賴許柔文教基金會秘書 余佳玲 很高與有此平台跟大家認識與分享心得,第一次進來所以先跟各前輩介紹本會的理想與宗旨有點冗長.敬請包涵.謝謝!


走一條沒有掌聲的道路~
感恩、回饋與共享,三業一貫的傳承永續
財團法人賴許柔文教基金會 秘書處 匯整
感恩與回饋~
夫孝,德之本也,教之所由生也:自古而今,孝道惟尊,且孝為百善先,故人有孝德,必有禎祥,必有天福。賴許柔文教基金會賴董事長憲平 感念母親之恩情,把對母親的感懷和孝心,化為對社會的關懷和愛心,以母親之名於西元1992(民國81)年1月23日成立「財團法人賴許柔文教基金會」,24年來,賴董堅持人生三階段的使命要達成,對上報答親恩是義務(義務完成),對下撫養子女是責任(責任交待),對自己要求有能力回饋社會是天命(使命必達),所以只要有能力,盡孝、行善要及時,不要等待,更以感恩的心,期以小愛促成大愛,回饋社會,積極舉辦文化公益活動,喚起國人重視文化素養,做一個文明的現代人為基金會最高宗旨。

沒有掌聲的道路~
生命的內涵,不僅僅是對於食、衣、住、行的滿足,擁有豐富的精神生活是圓滿的人生,這是我們一貫努力以求的目標;文教基金會是個公益團體(志業)不是商業團體,資金投資下去,無法獲利回報,只是不斷的投入,不斷的消失,這條路遙遠孤寂,聽不到熱情的掌聲,得到的只是無形精神的安慰,只因個人生命有時而盡,但基金會的功能卻與時俱進,個人的理想可能一生不能實現,但是基金會制度可以使理想在未來的年月中變成事實,所以為了遠大的理想和目標除了勇敢「向前行」以外,更要以事業為源,以事業為源堅持以道商儒修持,才能傳承永續。

回饋與共享,三業一貫的永續傳承~(融合諸智慧、共享誠果實、達永續理想)
本會融合產、經、學諸智慧,以事業為源,修人間道,提供給有需要、誠心、有意願者,共同開源節流,以志業為緣,行菩薩道,使會務向下紮根往上發展,將成果,經由共助、共享,將有形之利得,以及無形的參與、成就與榮譽,回饋給所有;以聖業為愿,圓滿天道,藉由共助、共享、共存、共榮、無私真心誠意的奉獻,達到永續經營的理想。

志聖事業有限公司經營理念~ 理想 宗旨 原則 堅守不變 目標 標準 方法 隨緣應變
先義而後利者榮,先利而後義者辱,正其誼不謀其利,明其道不計其身。因為分享,讓自己更加受益,所以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好東西更要與好朋友分享,在這食安風爆,食在不安全的陰霾下,志聖事業有限公司,出產來自彰化濁水溪沿岸再來黑米、五味子養生芝麻糕、五行手工麵及天然鹼性湧泉水…等系列產品,都是經過賴董高道德標準的要求,並簽署十善緣道德承諾書,提供給大家營養、健康、安全、放心又有品質的三餐生活必需品;凡購買相關產品即捐贈5%做公益,在購買的同時又能做公益,達到己立立人,己達達人的最高境界,歡迎各界踴躍訂購,共襄盛舉。
RANDOM_AVATAR
財團法人賴許柔文教基金會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7-05-07 , 17:43
個人狀態: 感恩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社福單位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