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觀音的家護生學會~【五位大鱉王求救】

提供保護動物團體、流浪動物之家等資訊,一起來關懷可愛的汪汪喵喵喔!

版主: 小龍女

(轉貼)觀音的家護生學會~【五位大鱉王求救】

文章hrih » 2016-07-29 , 9:46

護生.jpg
觀音的家護生學會

【五位大鱉王求救】(懇請師兄姐們大力轉貼分享 幫助鱉王)

多年來面對師兄姐們的意見,總是認為大鱉王是神物無人膽敢傷害宰殺,回歸原生點是最好的處理方式,要不就是認為野生物安置於園區,侷限於園區如此狹隘的環境,是不自然的處理行為!眾說紛紜總是讓學會為難著!
但台灣的河流環境就是如此狹小,如此龐然物落於河裡是極端危險之事,加諸山區保育不足,鱉王易於大雨中沖刷而下,縱使爬得再高,很快又會再度落於潭裡河中,如此反覆捕捉,日久再稀奇之物也落於平凡,也就有民代曾向賣主購買鱉王,支解烹煮宴請選民造勢的消息傳至學會!

學會深愛這些大鱉王,所以我們堅持把大鱉王留於園區,因為:

(一) 多年前,某護生園接收了一隻超級大鱉王,雖然背後有著動物足以倚賴的家園,負責人仍決議將鱉王野放,約略兩年後,這位大鱉王又在相同河域被發現,因為台灣河流過於窄小,面對乾旱河水枯竭,一旁納涼的大鱉王體型過於醒目,很快又被捕捉者發現,大鱉王再次淪落待價而沽的險境!

(二) 學會未成立前曾施放三位大鱉王 ,不到兩年,其中一對公母鱉王再度於相同河域被發現,於河邊上岸時再度捕抓,鱉王背上邊緣所生之超大顆特殊瘤痕,喚起往昔學會搶救之印象,所幸此波遇到善心人士,於見報後再度野放而走!但鱉王的福澤是否如此深遠,得於屢屢被抓再而施放,讓學會擔憂不已!

此番學會已然決議,此批因前日大雨,由台中附近山區所沖刷而下的五位大鱉王,將全數安置於園區永享天年,於學會由養鱉達人指導下建置的仿自然河流龜鱉池中,有著之前所搶救而下的諸多鱉王的陪伴,飲用大悲水永享天年!若欲與五位大鱉王永結好緣的師兄姐們,一位大鱉王四萬元整,師兄姐們若願隨喜發心,學會亦非常感恩 : (觀音的家是合法立案的團體 收據可報稅用)

1. 學會官網救生訊息: http://www.avalokitesvara.tw/
2. 學會專線: (06)208-7772
3. 學會簡訊: 0981-552011(可加LINE)
4. 學會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學會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發心後請前往官網功德迴向: http://www.avalokitesvara.tw/bless.php
7. 建議回向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更多救生圖片請上fb官網查閱~
https://www.facebook.com/avalokitesvara2013/?fref=ts#
附加檔案
2.jpg
3.jpg
4.jpg
5.jpg
RANDOM_AVATAR
hrih
燭光會員
燭光會員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12-01-01 , 16:52
個人狀態: 做善事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保護動物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