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幫忙照顧泰國清邁寺院流浪狗狗的愛心志工

提供保護動物團體、流浪動物之家等資訊,一起來關懷可愛的汪汪喵喵喔!

版主: 小龍女

急需幫忙照顧泰國清邁寺院流浪狗狗的愛心志工

文章阿尼 » 2017-10-22 , 19:43

急需志工幫忙照顧泰國清邁郊區寺院狗園之一百多隻流浪狗狗。
我是在泰國清邁出家十二年的台灣女尼,住在寺院的狗園,獨立持續的照顧寺院一百多隻流浪狗狗們。因為姊姊近來得了子宮內膜癌必須開刀,媽媽又已經近八十歲,所以必須回家一趟,開刀這段時間幫忙照顧二姊及媽媽。故急需志工幫忙我在我回家這段時間,幫忙照顧這些寺院流浪狗狗們。時間大約七天~十五天左右,十月底到十一月初。
寺院在清邁郊區,狗園離寺院大約二公里路程。志工必須愛狗、不怕髒、不怕累。志工期間提供住宿及早午餐,並提供腳踏車。志工服務內容包括:到食堂收集剩菜剩飯以做為部分浪浪食物、清掃狗大便、餵浪浪、換乾淨的水於浪浪的喝水盆、洗浪浪的吃飯盤子。
寺院為一禪修中心,以禪修為主,故有興趣的愛心志工,除了上述時間,也可以在其他時間來擔任志工,照顧這些寺院的浪浪們。可以跟我一起一邊學習禪修,一邊累積善行善業照顧寺院狗園的浪浪。
阿尼回台灣照顧姊姊與媽媽的這段期間,以兩個人或以上志工人數為主,以方便互相照應。阿尼回到寺院,志工人數不限,性別不拘,但以女性優先。
發心願意幫忙阿尼照顧這些狗狗的,請聯繫我。非常感恩
聯繫我:阿尼師父
santiyanee@yahoo.com.tw
電話:+66-910633086
地址:泰國清邁鐘通佛舍利寺狗園
RANDOM_AVATAR
阿尼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17-10-22 , 2:56
個人狀態: 寧靜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關懷保護動物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