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飽、沒人陪 「為愛出力機」為長者募款

版主: 小龍女

吃不飽、沒人陪 「為愛出力機」為長者募款

文章小龍女 » 2018-12-11 , 14:21

吃不飽、沒人陪 「為愛出力機」為長者募款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 ... 0/1480856/

蘋果日報 2018/12/10

台灣人口老化面對的照顧問題漸增,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屏東基督教醫院、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四家公益團體,與7-ELEVEN合作「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即日起至1月中旬巡迴北中南東各大商圈,共70間7-ELEVEN門市展出「為愛出力機」,希望可帶動捐款潮,為吃不飽、沒人陪、生病無法就醫的長者籌措經費。

四家公益團體針對服務個案進行「台灣弱勢長輩生活現況調查報告」,發現78%的老人不願離開家鄉,但資源匱乏的弱勢長輩,卻需要社會支援才能繼續留在家好好生活。

7-ELEVEN表示,持續推動「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30年,因台灣人口老化面對的照顧問題漸增,自2014年起攜手各大公益團體投入高齡照顧議題,近5年來,將全台5300多家門市成為募款平台,共募得超過7億元。募款外,同時讓門市成為公益活動運作平台,結合食醫住行及娛樂服務,以各種服務模式幫助逾百萬名長輩。另外今年首度將公益議題結合創意捐款互動裝置,推出10台造型不同的「為愛出力機」,即日起陸續於台北、台中、嘉義、高雄及花蓮指定共70家門市,希望帶動捐款潮幫助長者。(許麗珍/台北報導)
頭像
小龍女
系統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833
註冊時間: 2008-02-21 , 0:00
來自: 紫竹林
個人狀態: 分享心中的愛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網路/不分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