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聞]食物銀行餐食券 5月10日發放

版主: 小龍女

[轉貼新聞]食物銀行餐食券 5月10日發放

文章家誠 » 2014-04-28 , 13:25

新聞來源 奇摩網

https://tw.news.yahoo.com/%E9%A3%9F%E7% ... 57168.html


〔自由時報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食物銀行五月正式啟動,五月十日起開始發放每張七十元的餐食券,縣府昨與六家共同服務商家舉行簽約儀示,現場展示放大版的餐食券,代理縣長陳志清強調,未來縣府將加強輔導援助對象就業、創業或參加職訓,有效協助脫貧自立。

食物銀行援助項目包括餐食援助、食物援助及民生物資援助三種,援助對象包括遭逢緊急事故、急難及近貧戶家庭或民眾等。

縣府社會處表示,食物銀行五月起首辦餐食援助,首期印製五萬張餐食券,將由村里辦公處、鄉鎮市公所及社工採即時評估發放方式,每人每次發放五張,民眾即可持餐食券到家樂福大賣場、楓康超市及統一、全家、0K、萊爾富便利商店兌換便當、麵包、泡麵、白米、麵條等餐食。
:yz08 :yz08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南投/雲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