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千手網與公益平臺,讓愛流動不止息

版主: 小龍女

感謝千手網與公益平臺,讓愛流動不止息

文章小林眼鏡 » 2021-11-30 , 23:13


太陽.jpg

最近幾個月會將臉書公益群組與千手網、及秋霖大哥公益群互相流通,有時候會將自己與愛心民眾物資捐贈在三個站互相分享。

千手網站曾有社福收到臉書網友有質感的資料夾而覺得震驚與驚喜。

也因著千手網愛心民眾的物資受惠到弱勢民眾、家庭手上,他們心中充滿了感激。

有時間、有餘力,我還是會悉心的、花時間將受贈方、捐贈方的感動如實呈現給對方。

雖然是累了些,也要注意捐出後的進度答應幫忙媒合物資的進度又是如何?(當然也不乏lose掉了 :kbook

過程是辛苦的,結果是讓人欣慰也備感幸福與開心的:因為受贈方那幸福洋溢也覺得這寶貝竟然會受惠在他身上,亦不用負擔任何運費(這在千手網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

期待千手網能繼續發揚光大,照拂著遍佈臺灣大大小小社福機構;也能讓千手網的愛心民眾與更多的弱勢家庭結善緣。

感恩小龍女的大愛,讓千手網細水長流至今。為這一切獻上最高的致意與謝謝。

人家最愛妳喔。啾啾 :kiss


如使用千手網有任何問題(上傳照片、使用千手網、物資捐贈等事宜),
皆可email給我,或請教管理員 - 小龍女。
E-mail:mmary80318tw@yahoo.com.tw
line:meaningyenling

手機版上傳《千手互助網》須縮圖才能貼照片,去PLAY商店下載縮圖軟體:https://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1326&start=10#p125286

By 千手網媒合物資版主

頭像
小林眼鏡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2726
註冊時間: 2013-03-11 , 2:59
個人狀態: 我愛動漫《琴浦小姐》
職稱: 版主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捐贈心得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