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星之所向】公益演唱會-肯納莊園籌建計畫

版主: 小龍女

4/14【星之所向】公益演唱會-肯納莊園籌建計畫

文章小龍女 » 2019-03-11 , 15:05

公益演唱會.jpg


【星之所向】公益演唱會-肯納莊園籌建計畫
http://www.kanner.org.tw/news-info.aspx ... 1&id=18523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 129 號
電話:(02)2874-1699

【星之所向】公益演唱會
光影共存,因你而生。
黑暗愈深邃,光芒更璀璨。
2019/04/14 (日) ,演出時間:19:00。(18:00開放入場)
地點:華山Legacy Taipei
售票資訊:https://reurl.cc/9Vjqj
(全省7-11 ibon售票系統、FamilyMart,也可以購票)
演出嘉賓:SHIO 郭修彧、柯智棠 Kowen、Crispy脆樂團、洪安妮 Anni Hung、鹿洐人 Human hart、紀儀羚 Kirki
3L FB|https://www.facebook.com/3Lidea/
3L IG|@lightlifelove


我們3L創意團隊,不是公司或是盈利的組織,特別的是一些沒有領任何報酬的年輕人自發性組成的團隊。
認為施比受更為有福,幫助別人的事不用等到富有才能做,期盼結合不同的人事物,發揮最大的力量和愛心。
起源於發現現在的社會中其實變得蠻冷漠,每個人只顧著自己的事,但我們認為台灣最有特色之一就是人情味,所以希望能藉著我們每一次的公益活動等等,讓大家能感受到些愛和溫暖的力量,最好也能喚醒大家的人情味和熱心。
同時也因為發現在生活中其實很多人都有才華,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機會讓大家看見,甚至是不敢讓人看見,所以希望讓有才華的人們有結合這些才華在有意義的事上,同時也能被大家看見。

從2015年底我開始,自發性並且完全無酬的舉辦公益相關活動,想幫助在台灣特殊的族群或是艱苦的基金會,因為他們比較很難被看見,希望能幫助到他們被看見了解和獲取更多的資源。
這次是我們的第三次,此次為著「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肯納兒(自閉兒)家庭,舉辦一場了一場公益演唱會。

「肯納症」(Kanner's Syndrome)就是一般俗稱「自閉症」的正名。
衛生福利部 2018 年第一季最新統計,目前台灣肯納症者總人數為 13,983 人,且逐年上升中。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基於許多肯納症家庭正面臨老化和安置服務場所之壓力,在龍潭籌設肯納莊園,讓肯納者家庭在園區內形成互助合作聚落,彼此臨托照顧,家長在離世之後,孩子依然可繼續在熟悉的綠色園區內生活終老,達到互助有愛,安心無礙的幸福家園。

活動中售票和募到的每一分錢都會在扣除演唱會相關必要相關花費開銷的成本後,全數捐至肯納作為籌建「龍潭肯納園」使用,對於3L創意和活動相關人員以及演出藝人的部分,也都不會資取任何酬勞及演出費用。

非常期盼能有機會,一起為台灣社會和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家庭盡一份力的機會,非常感謝!!
頭像
小龍女
系統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834
註冊時間: 2008-02-21 , 0:00
來自: 紫竹林
個人狀態: 分享心中的愛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台北/桃園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