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觸良多的公益之路 - 被豐盛關注的生命

版主: 小龍女

讓人感觸良多的公益之路 - 被豐盛關注的生命

文章小林眼鏡 » 2023-02-21 , 23:00


H1399368521119.jpg

【被豐盛關注的生命】

生命中有時候真的會
見證奇蹟,有些人像是得天寵愛,讓很多的人關照與悉心照顧;有人是我拉盡所有資源,像是鬼打牆一樣沒有資源願意幫他。

不願意幫或所有援助申請極其困難,不是上天不愛他,而是要給他
「看見」可能是學會「誠實」,或是要學習懺悔、看見自己的過,老天才願意伸出手幫忙你。

同樣身為弱勢族群、可能需要每個月定額補助或是重病需要醫療,同樣的弱勢條件,能不能讓人看見卻是兩個相反的結果。

曾經幫忙一個中低收、重症隨時會回天的朋友,一開始受到協會長期的照顧。他把協會的理事長當作恩人無限感激、言語常常透露崇拜的心,想跟隨他偉大的腳步。

原本支援、協助弱勢這樣的事,通常一個社福的關懷就好了。這位除了原本協會定期的普發物資,竟然得到源源不絕且多方資源的關懷,為這快枯萎的幼苗「豐盛」灌溉。

後來他除了得到我的支援,再來困境曝光到了千手網站,不只是我為他寫募集文,還有小龍女背後指導我,讓我寫好募集文章為他募集物資補助。

這件事得到木匠的家的關注,木匠的家聯合當地的社福將大力的關懷去幫助這位朋友。

上次跟木匠阿姨見面,這件事震撼到他,也讓他非常的感動。我們聚在一起,用基督的禱告語為一切的種種禱告、感恩。

我常常鼓勵他,要把自己照顧好、身體好起來,才能完成心中的大願,跟協會的理事長一樣有更大的力量去幫助人。

想想我這個無名小卒、小小人物好像也常常得到大人物的關懷。在道館如此,修行如此,雙鶴如此,到近年做公益依然如是甚至操碎了心。有時候還會氣到快中風.... :ki

陽光普照,不分貧富貴賤、高低大小,無等差別的灑落在大地的各各角落。

想必得到更多陽光與營養滋潤的,是因為他之後要成為參天大樹,來庇蔭更多的小樹、小草、以及棲息的生命。

令人驚嘆! :lala


如使用千手網有任何問題(上傳照片、使用千手網、物資捐贈等事宜),
皆可email給我,或請教管理員 - 小龍女。
E-mail:mmary80318tw@yahoo.com.tw
line:meaningyenling

手機版上傳《千手互助網》須縮圖才能貼照片,去PLAY商店下載縮圖軟體:https://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1326&start=10#p125286

By 千手網媒合物資版主

頭像
小林眼鏡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2726
註冊時間: 2013-03-11 , 2:59
個人狀態: 我愛動漫《琴浦小姐》
職稱: 版主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Re: 讓人感觸良多的公益之路 - 被豐盛關注的生命

文章桃園市木匠的家關懷協會 » 2023-02-24 , 22:43

:kiss
:yz06
:tea
辛苦了!
有你真好,
有大家真好!
社團法人桃園市木匠的家關懷協會
https://www.carpenter.org.tw/
https://www.facebook.com/theCarpentersCoffeeBar
地址:32087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387號
電話:(03)416-3533 傳真:(03)416-3501
聯絡人:劉修榮 女士
email:carpenterscb@hotmail.com
頭像
桃園市木匠的家關懷協會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372
註冊時間: 2012-01-28 , 16:09
個人狀態: 助人為樂
職稱: 協助管理單位
性別:
回頂端 第2顆愛心


回到 助人及受助心得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