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募車活動推廣~第二屆「彩繪敏道.畫出幸福」繪畫暨寫生活動起跑囉!

版主: 小龍女

(已截止)募車活動推廣~第二屆「彩繪敏道.畫出幸福」繪畫暨寫生活動起跑囉!

文章天主教敏道家園 » 2013-10-09 , 11:48

圖檔

  為幫助重度身心障礙朋友勸募身障服務專車,天主教敏道家園與嘉義東北扶輪社共同發起第二屆「彩繪敏道.幸福家園」繪畫暨寫生活動,7日上午在素有「南台灣最美天主堂」之稱的聖奧德天主堂舉辦活動記者會,號召嘉義縣市幼兒園與海線地區國小參與,希望透過活動宣傳,為身心障礙朋友早日募得服務專車。
  敏道家園服務一百多位重障院生,能獨立行走的僅有38位,車輛是他們就醫及戶外活動最重要也是唯一的交通工具。嘉義東北扶輪社吳士健社長日前參訪園區得知訊息後,鼎力協助第二屆彩繪比賽的推行,吳社長表示鼓勵公益服務是扶輪社最重要的宗旨,他也積極號召社友們的力量,幫助園方汰換已老舊的復健用具站立架。
  活動首先由景仁幼兒園小朋友及敏道家園重障打擊樂開場,阿里山獅子會林坤生會長、嘉義縣幼教學會蔡宏昌理事長、嘉義市幼教學會王郅人理事長等貴賓蒞臨出席,一同響應活動推廣。敏道家園劉振旺院長誠摯感謝阿里山獅子會、銓錀牙醫診所及朴子中油泰峰加油站等各界捐助支持,讓活動能順利推行,幫助園方圓夢。
  第二屆繪畫暨寫生活動邀請嘉義市幼教學會麻珊珊理事設計繪圖紙底稿,概念是讓幼兒們盡情揮灑創意,畫出心目中的車子送給身障朋友,在活動倒數聲中,眾佳賓也一同揭開第二屆彩繪底稿布幕。目前園方專車勸募經費尚差320多萬期盼社會大眾能給予多一點點的支持,讓重度身心障礙朋友擁有安全便利的交通路程。
  第二屆彩繪活動項目有繪圖著色與現場寫生二種,彩繪對象為幼兒園小朋友,活動期間為10月21日起至10月31日截止,預計發出8千張圖畫紙;寫生活動對象為國小全年級學童,11月2日在敏道家園舉辦,二場活動的得獎名單於11月25日公佈,並於12月1日在朴子市公所前廣場頒獎表揚。
圖檔

圖檔
天主教敏道家園~身心障礙服務
立案字號:九九府社救字第0990027848號
服務對象:5歲以上重度以上智能障礙與多重障礙者、18歲以上智能障礙與多重障礙者
地  址:61363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2段92號
愛心專線:(05)3628895#9姚如琳 或124 塗偉傑
愛心劃撥:31585264  戶名:敏道家園
官方網站: http://www.mindaohome.org.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daohome
e-mail:mindao.home@msa.hinet.net
RANDOM_AVATAR
天主教敏道家園
燭光會員
燭光會員
 
文章: 38
註冊時間: 2012-07-19 , 11:03
個人狀態: 喜樂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嘉義/台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