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5╱31舉辦公益登高大賽

版主: 小龍女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5╱31舉辦公益登高大賽

文章家誠 » 2015-03-13 , 17:04

轉貼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9%A6%99%E6% ... nance.html




工商時報【葉圳轍】

由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所發起的「登高府城,為愛出發」登高公益大賽,將於5月31日上午9點於該飯舉行,即日起至4月6日受理線上報名。

首屆公益大賽將於台南地標-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協助行銷宣傳,並由台南市體育總會路跑委員會擔任賽事執行。

該「登高府城,為愛出發」,以幫助弱勢兒童出發點,期以拋磚引玉,實際行動關懷社會,注入正面影響力。該活動報名所得及企業贊助將扣除活動支出後,全數捐贈予南台南家扶中心需要幫助的兒童及其家庭。

該活動,除了個人參賽分為女子組與男子組,更開放團體40組(每組10名)名額,報名官網:www.sltn.tw/climbtothetop/index.htm。

..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嘉義/台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