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勞工福利 免費健檢送禮券

[哪裡A好康,大家來報報]---試吃、試賣、開幕、清倉、折價券、促銷活動...

版主: 小龍女

5月勞工福利 免費健檢送禮券

文章家誠 » 2016-05-01 , 14:38

5月勞工福利 免費健檢送禮券

轉載自[聯合報╱鍾知君] http://udn.com/news/story/7328/1655886- ... e%e5%88%b8

5月1日勞動節即將到來,為慰問勞工朋友的辛苦,宜蘭縣政府規畫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勞工免費健檢、模範勞工表揚和勞工健走親子遊等,勞動節當天也歡迎全國勞工免費暢遊綠色博覽會。

「疼惜我們的勞工,勞工健檢好給力!」縣長林聰賢說,勞工朋友除希望有好的薪水、好老闆和好的就業環境外,健康的生活非常重要,縣府5月起推出一系列活動,鼓勵大家運動,也辦健檢讓勞工們了解自己身體狀況。

5月1日到31日,只要設籍宜蘭縣符合國民健康署規定成人免費檢查對象勞工帶身分證、健保卡到縣內81家響應活動的健檢特約醫療院所,就可以免費健康檢查,縣府也會贈送100元聯勸愛心禮券,除基本健檢項目外,也加驗尿酸及回診看報告免收掛號費等服務,詳情可上縣府勞工處網站查詢。

5月1日勞動節當天也歡迎全國勞工免費暢遊綠色博覽會,21日則結合縣內5大總工會在冬山河生態綠舟辦理「勞工健走─健康UP活動」,邀請勞工參與,需帶相關證件。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好康訊息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