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偏鄉山區弱勢長輩長年服務急需您的支持,期待您支持偏鄉讓偏鄉老人服務不間斷,協助弱勢老人在地終老(停止募集)

版主: 小龍女

台東偏鄉山區弱勢長輩長年服務急需您的支持,期待您支持偏鄉讓偏鄉老人服務不間斷,協助弱勢老人在地終老(停止募集)

文章臺東縣解說協會 » 2012-11-25 , 22:18

臺東縣解說協會發起「幸福年菜 福老團圓」建站計劃民國一百年剛過去,小龍年即將到來的歲末,朋友們是否已作好準備迎接新年,是否已開始除舊佈新展望新氣象,然而,在咱們習以為常的生活環境中,不為人知的角落裡仍有許多弱勢(失能、失智、失依)長輩,非自願且無奈地,無法好好跟家人團聚過年,甚或不知過年為何!一直以來,社福機構扶助各種弱勢族群,這看不見成長茁壯喜悅,只有漸漸凋零現實與無奈,老福這塊的確是弱勢中的弱勢!懇請您的支持協助,讓華山在台東能服務更多長輩,在台東縣十六個鄉鎮,已有十四個鄉鎮設有工作人員,從事到宅服務、陪伴、陪醫、關懷等工作,雖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協助的長輩個案在台東縣已超900人。
邀請大家共同支持以下活動:一、弱勢長輩年菜每份600(六菜一湯一甜點、年禮、元宵,終極目標900份。二、協助偏遠鄉鎮增置到宅服務車(57萬/部),終極目標3部。三、每位弱勢長輩得長年服務(認助一位長輩1200/人/月),終極目標200份。四、各鄉鎮建站計畫(135萬/站),終極目標2站。寒冬雖寒邀請您支持公益讓每位長輩暖在心裡讓長輩們安穩的於自己熟悉的環境中終老。

華山基金會 關山愛心天使站
地址:965台東縣關山鎮中山路27號
電話:(089)814758
傳真:(089)811043
聯絡人:陳沛璇
劃撥帳號:066-993-44(華山基金會-關山站)
長期需求物品:看護墊、紙尿褲、白米、麵條、米粉、罐頭、食用油、醬油、鹽巴、奶粉、麥片....等等
RANDOM_AVATAR
臺東縣解說協會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12-11-25 , 21:02
個人狀態: 焦慮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Re: 台東偏鄉山區弱勢長輩長年服務急需您的支持,期待您支持偏鄉讓偏鄉老人服務不間斷,協助弱勢老人在地終老

文章小龍女 » 2012-11-25 , 23:56

您好!您的會員名稱為「臺東縣解說協會」 ,但募集單位是「華山基金會 關山天使站」,
請問您到底是哪一個單位?
如果是「臺東縣解說協會」代發文募集,或轉貼資訊請註明,並獲得募集單位授權,
如果是「華山關山站」,請使用自身單位名稱註冊會員及發文,以免造成混淆喔!
頭像
小龍女
系統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0834
註冊時間: 2008-02-21 , 0:00
來自: 紫竹林
個人狀態: 分享心中的愛
性別:
回頂端 第2顆愛心


回到 花蓮/台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