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中華大家功德會-全民捐發票做公益 打卡分享送雷神

版主: 小龍女

(活動結束)中華大家功德會-全民捐發票做公益 打卡分享送雷神

文章中華大家功德會 » 2014-04-23 , 11:05

一堆統一發票該如何處理?丟掉或是不索取覺得可惜,堆積在身邊卻往往很難中獎,甚至一忙起來就忘記對獎,這樣實在太可惜了!一張發票一份愛心一個希望,您手中小小的統一發票,對弱勢孩童來說就是無限的希望。

即日起,只要前100名民眾捐助3-4月統一發票10張(郵寄或親送皆可),並完成以下任務可獲得迷你小雷神巧克力貳份。
大家功德會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08號

(1)登錄臉書打卡或按讚並留言於本活動主題(已按讚或不克前往打卡者請分享本次活動圖片)。
(2)於本會官網留言討論區留言(http://www.dajia.org.tw/message.php),留言姓名請與臉書打卡一致。
(3)活動截止時於官網及粉絲頁公佈獲獎名單並寄出獎項。

注意事項:
(1)限捐贈有效發票,例如逾期無效、已打統編、零元發票等。
(2)寄送發票同時請註明臉書打卡的姓名以核對資料。
最後由 中華大家功德會 於 2014-07-07 , 9:0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中華大家功德會
中華大家功德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號召大家發揮愛心一起做功德,結合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善心人士,以『人飢己飢、人溺已溺』的精神為出發點,在推廣社會福利、道德教育等各項社會公益為宗旨。關懷弱勢族群、獨居老人;照顧極需照顧的兒少學業、生活物資及心理層面的支持與協助,並協助政府或團體辦理有關社會福利事項及公益活動。我們期望透過教育與學習來促進兒少人格養成及自我肯定,在大家耐心、溫暖的手陪伴下,培養兒少知孝順、知禮貌、知感恩、懂得為人服務奉獻與提升自我能力。當愛心串連,這些孩子就得以健康成長,並在心中滋長出一份陽光暖意,回應給這個關愛他們的社會,讓社會更祥和。
http://www.dajia.org.tw/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one0331
地址:40673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08號
電話:04-22492218
聯絡人:邱先生
頭像
中華大家功德會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13-01-27 , 21:07
個人狀態: 溫暖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Re: 中華大家功德會-全民捐發票做公益 打卡分享送雷神

文章方演薰 » 2014-04-30 , 9:45

今日網購一箱衛生紙 請查收
RANDOM_AVATAR
方演薰
燭光會員
燭光會員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13-06-26 , 21:46
個人狀態: 平靜
性別:
回頂端 第2顆愛心


回到 台中/彰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