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招募]板橋創世到宅義工

版主: 小龍女

[長期招募]板橋創世到宅義工

文章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院 » 2019-01-04 , 13:44

創世基金會於一九八六年十一月成立以來,秉持「救一位植物人,就是救一個家庭」的理念,陸續在全台各地設院服務,只要領有植物人或重度失智症之身心障礙手冊、家中經濟清寒且無法定傳染病者,即可申請入院安養。
然而,在服務過程中發現,仍有許多植物人個案在家由家屬自行照顧,因此,本會為協助提昇植物人照顧家屬的照顧品質與技巧,並對家中有植物人家屬的家庭提供全面的居家關懷,遂於九十二年八月起開辦「植物人到宅服務」。

板橋創世基金會到宅植物人服務:

一、服務對象:
1.植物人及家屬
2.重度臥床無自主動作者
3.多重身心障礙障礙(失智及植物人)

二、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7:00,可自選服務時段

三、服務內容:(可獨立前往案家贈送物資、義剪或由到宅護士、社工陪伴訪視)
1.生活照顧:原床泡澡、理髮服務。
2.關懷訪視:協助將物資轉贈弱勢家庭。

四、 服務區域
八里、淡水、蘆洲、三重、泰山、五股、新莊、板橋、土城、林口


※植物人服務義工須年滿18歲,性別不限,體力良好,能依照護理人員指示作業,平日由工作人員開車一同前往,並供中餐。

※若有指教或想報名當義工,請來電,報名電話:02-89664306#13,林社工。


懇請大家一同加入植物人到宅義工的行列!!
創世基金會 板橋分院
http://www.genesis.org.tw/enter.php
地址:22061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6巷10號3樓
電話:02-8966-4306 #13
聯絡人:林社工
聯絡信箱: fc3098@ms.genesis.org.tw
劃撥帳號:19139064
RANDOM_AVATAR
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院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18-04-17 , 8:46
個人狀態: 努力工作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台北/桃園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