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 附近 「獨眼婆婆」 賣可愛娃娃.

版主: 小龍女

台北車站 附近 「獨眼婆婆」 賣可愛娃娃.

文章家誠 » 2015-12-29 , 13:49

轉貼 東森新聞雲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請多幫忙 或 轉貼分享訊息 謝謝^_^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28/620472.htm

台北車站「獨眼婆婆」賣可愛娃娃.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2015 12 28

有需要娃娃可以跟婆婆買!台北車站一名賣娃娃的獨眼婆婆,年輕時因大火失去一隻眼睛,被用異樣眼光看待,但她沒自暴自棄,反而樂觀面對生命,每天都努力在街頭賣娃娃。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婆婆的故事,她年輕時在工作中因一場無情大火造成顏面重度灼傷,還失去一隻眼睛,漫長的復健之路、外人的異樣眼光,對當時只有30幾歲的女生來說都是非常嚴重的打擊。

文中指出,幸好在最難熬的時刻,一位師姐陪婆婆走出黑暗,重拾人生的信心,所以她一直很感恩當初這位師姐,也因懷著感恩的心,縱使賺的錢不多,仍堅持每個月一定要拿部分的收入去行善,幫助更多人。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表示,雖遭逢不幸,但婆婆沒怨天尤人,反而以感恩、樂觀的心面對生命,賣批發來的娃娃自力更生,她美麗的心也反應在這些娃娃上,每隻娃娃都好可愛。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也在Instagram上傳婆婆感謝民眾的影片。

有網友分享自己跟婆婆買的4隻長頸鹿,每隻約2、300元,娃娃都很可愛、精緻;也有人PO出婆婆的玩偶,「4年前我男朋友買來送我可愛的猴子,真的質感很好」、「那天經過買了喬治,佩佩豬下次再去買」。

【攤販資訊】 可能是

晚上7:00台北車站M8出口

晚上8:00過後開始往捷運裡面移動

晚上9:00之後到台北轉運站或M5出口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台北/桃園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