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攜手聯廣做公益-「肯納手工皂禮盒」義賣

蒐集網路上所有義賣平台、義賣商品、公益團體庇護商店/勞務服務

版主: 小龍女

版面規則
刊登義賣商品請註明活動期限

台新攜手聯廣做公益-「肯納手工皂禮盒」義賣

文章家誠 » 2015-05-19 , 16:34

轉貼新聞 :yz01 :yz01

台新金控今天表示,為提高民眾對公益產品的接受度和好感度,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特邀知名廣告公司聯廣廣告參與《藝起做公益》活動,為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附設肯納夢工場的「肯納手工皂禮盒」進行新包裝設計。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近日更找團購網站合作,即日起至5月31日,在17Life網站開賣新包裝產品,期望嶄新設計的禮盒能為社福團體增加新收益。

這次推出的「肯納手工皂禮盒」內含薰衣草精油皂、薏仁美白皂、艾草平安皂及陽光甜橙皂等四款香皂,一盒四款,每盒450元,成分天然又質地溫和,搭配童趣的新版設計,非常討喜,無論是送禮或自用皆合宜。

「肯納手工皂禮盒」是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附設肯納夢工場的明星商品,從攪拌、脫模、切塊、熟成至包裝,均由肯納兒親自參與製作。


純手工製作的香皂,材料取自天然精油、純水手工冷製而成,皂質穩定,適合敏感性肌膚及嬰兒使用。有別於市售低廉皂基的普通皂,製程長達45天的天然手工皂,不僅可帶給肌膚更自然的清潔外,也能降低對環境破壞,是符合時下環保概念的好選擇。

此外,由肯納兒親手自製的手工皂,每一步驟都謹守專業標準,富含肯納兒的用心與期待,用購買代替捐款,也是對肯納兒最好的肯定。
善舉不分先後,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希望
RANDOM_AVATAR
家誠
陽光會員
陽光會員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12-11-13 , 13:39
個人狀態: qq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愛心義賣商品/庇護商店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