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暗勢力、反黑箱服貿】之陳述個人己見

天南地北隨你聊,心情發表、生活分享、疑難雜症…

版主: 小龍女

【反黑暗勢力、反黑箱服貿】之陳述個人己見

文章小林眼鏡 » 2014-03-26 , 0:21

不知這篇文章要放哪裡比較好.暫放此版面囉! :yz06

------------------------------------------------------

DSCN5443.JPG


  今日是參加【反黑暗勢力、反黑箱服貿】的第二天。聚集在立法院的人群,有許多學者與民眾上台表達自己的看法。以下,提出我這幾日觀看電視、網路新聞及接收的資訊,表達粗淺的想法。

第一、專業、深入地灌輸正確觀念與知識
  我真的覺得需要各行各業專家學者提供高見,來給民眾與學生灌輸正確的觀念與深入的議題。然,民眾亦要有智慧去判斷資訊是非的能力。
  另外,各行各業提供他們所經歷、所感受的想法與建議,亦是相當重要的。因那是衝擊當下,最深最真的感受。

第二、武裝自衛的必要性
  今日有人在台上提出:「因外場不時有零星飆車族造勢,因此需要有習武的學生們,帶著棍子堅守周邊。」但我認為這樣還不夠,需要站在周邊維護大家安全的,是真正能給人致命傷的武術家,而非流於形式與花拳繡腿。因,黑暗勢力,絕對不僅僅止於叫囂的小簍喽,裏頭亦混有實力堅強的武者。
  武,是最後一道防線。除非踩到馬英九的痛處;否則,若反服貿反黑箱反這一切陰謀,堅持抗戰的學生與民眾,流血衝突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沒有扎實的武力作後盾,這場抗戰如何繼續下去?
  然,願意挺身而出的武者又有多少?

第三、直刺馬英九心臟
  作戰,要知道馬英九要的是什麼、在意的是什麼,直刺心臟,踩到痛處,才有可能真正的坐下來談判、真正的解決問題。

第四、傳播與翻譯的重要性
  個人以為傳播與翻譯文字與影音,讓世界各國瞭解是重要的。但,亦須配上聲音與文字,以便聽障、視障朋友能以聲音、文字方式瞭解時事、趨勢。

第五、所佔一席之地的重要性
  現場有人提出應該找一個方便同學休息的地方。有人則婉轉回應,這場抗戰,流汗、不方便是必然的。
  我覺得抗戰之處,舒不舒適不是重點,我不批評處在安逸的地方抗爭,或必須在悶熱、身心備受煎熬的地方抗爭,而是「站(佔)對位置」。當大家是聚集在某學校和總統喊話、或「站(佔)」在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喊話,那對他們而言,意義是不一樣的、重傷的程度是不一樣的。
  站(佔)錯位置,就像隔空喊話,聽了不痛不癢,打人不會痛。因此所站(佔)一席之地之重要性不能不知。

  以上,是個人的一些小小心得。晚了,也該休息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也支持與鼓勵繼續留在立法院抗戰的民眾與學生,要加油!

  關於反服貿個人的經驗與想法,po於下列網址,以及我的臉書。
千手:http://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2&t=16046
痞克邦:http://momota1982.pixnet.net/blog/category/4563911


如使用千手網有任何問題(上傳照片、使用千手網、物資捐贈等事宜),
皆可email給我,或請教管理員 - 小龍女。
E-mail:mmary80318tw@yahoo.com.tw
line:meaningyenling

手機版上傳《千手互助網》須縮圖才能貼照片,去PLAY商店下載縮圖軟體:https://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1326&start=10#p125286

By 千手網媒合物資版主

頭像
小林眼鏡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2725
註冊時間: 2013-03-11 , 2:59
個人狀態: 我愛動漫《琴浦小姐》
職稱: 版主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談天說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