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親子關係.........?

天南地北隨你聊,心情發表、生活分享、疑難雜症…

版主: 小龍女

未來的親子關係.........?

文章小林眼鏡 » 2015-11-12 , 5:24




20151105...回到工廠的阿貴.jpg


未來的親子關係……?


阿貴11月被送請去保姆家了。結果昨日回來,晚上放聲大哭。洗澡不要、喝奶不要、抱著也不要……,似乎用盡一切安撫,也無法抑制他的哭聲。

聽說他在保姆家是很好照顧的,累了睡、醒了就笑(旁白:阿貴你日子過得比貴姑悠哉喜樂哪!你阿姑姑被操到快成仙了,只有你每天快樂似逍遙ㄒ^ㄒ)

聽老目說,她以前在帶同奮女兒「蓁」時也是有這種情況。「蓁」總是在夜晚時不安地放聲哭,似乎是來自對「被迫與母親分割,那種極度強烈的不安全感」而哭。因為不會講話,不會表達我心中的感受,我只能用哭的方式來表達我心中的不安!

給保姆帶小孩;為了要更多錢,父母選擇遠離孩子,投向迷人的「金錢至上」的懷抱……。這是否中間出了什麼問題?

爸媽還愛我嗎?老公還疼惜我、會抱我嗎?老婆是否跟交往時、新婚時一樣,對我的靦腆與愛慕、景仰……。

這幾10年來因為逐漸發展成雙薪家庭的臺灣,讓父母疲於奔命於工作,導致親子關係日益淡薄、疏遠;我不認識我的父母,父母也不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未來是否會重視家庭、親子這一塊呢?還是一樣:父母價值觀仍然是「雙薪錢最多」,老公老婆形同陌路、小孩不識爹娘?



如使用千手網有任何問題(上傳照片、使用千手網、物資捐贈等事宜),
皆可email給我,或請教管理員 - 小龍女。
E-mail:mmary80318tw@yahoo.com.tw
line:meaningyenling

手機版上傳《千手互助網》須縮圖才能貼照片,去PLAY商店下載縮圖軟體:https://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1326&start=10#p125286

By 千手網媒合物資版主

頭像
小林眼鏡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2725
註冊時間: 2013-03-11 , 2:59
個人狀態: 我愛動漫《琴浦小姐》
職稱: 版主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談天說地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