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志工**艷陽下的幸福好滋味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做志工的心情感想~還不是志工的您也一起來討論交流哦~

版主: 小龍女

**幸福志工**艷陽下的幸福好滋味

文章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桃園縣第一會館 » 2012-06-13 , 13:28

很高興有機會讓我參與了和平會的志工服務,從一開始的會議解說、資料建檔、文宣製作、對發票、行政工作、助學園遊會等等,每做完一件事,心裡都有踏實感,心中的成就感一點一滴的累積。

老實說,台南的天氣真是熱的讓人不可言喻,在做志工服務的同時,難免因為天氣燥熱讓我越做越不耐煩,不過,一想到我在幫助和平會內部工作,好讓工作人員們可以對外幫助更多人,心中的阻力化成動力,心情的煩躁化成熱情,了解把事情做好比把事情做完更重要。每次服務的時間都過的很快,才一下子時間就到了,我總是帶著滿足的心去上課。

「幸福九九」助學園遊會是我第一次接觸大型活動,當天抱著好奇的心態來到會場。聽完志工組的人員解說服務內容,剛開始感到有點害怕與不知所措,害怕效果沒有預期的好,我與一位志工夥伴負責西點麵包的攤位,面對來來往往的客人,怎麼去吸引顧客上門消費,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義賣麵包,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每賣出一個麵包,心裡的動力就激增一倍,緊張與無助的緊繃感也漸漸的消去。最後,一百個麵包全部賣光光,我們的臉上露出滿滿的喜悅與成就感。

透過這次的活動,對於這類的服務性質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雖然當天的氣候炎熱,大好晴天讓所有志工們吃不消,但是大家能抱著想要幫助孩子的心,並同心協力完成活動,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在此也認識了新朋友,接觸了新的人事物,也幫助貧弱危機家庭的小朋友,將愛心送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作者: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台南區志工 張惠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中壢市會館:32043桃園縣中壢市普義路175號2樓
電話:03-461-7077#203
傳真:03-433-3377
聯絡人:陳俐君小姐
E-mail:clc01@worldpeace.org.tw
RANDOM_AVATAR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桃園縣第一會館
燭光會員
燭光會員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12-04-23 , 13:58
個人狀態: 認真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志工心情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