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而歸~福氣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做志工的心情感想~還不是志工的您也一起來討論交流哦~

版主: 小龍女

滿載而歸~福氣啦

文章稻草人愛心社 » 2012-11-12 , 23:54

滿載而歸~福氣啦 101.11.11
一大早在又濕又冷的天氣下,帶著六位可愛的夥伴自三重到大園鄉弘化當捐工。未進弘化之前,先給大家一個驚豔之旅~到蘆竹鄉看花海-向日葵及波斯菊花田。大伙在未知情下,眼前出現一大片朵朵亭亭玉立的向日葵,剛被雨水滋潤過,更顯清新脫俗之美;雖然沒有陽光陪襯,但仍充滿著陽光般的笑險迎接著我們的向日葵花田,「哇!好漂亮!好大的花田呀!」個個不顧還正下著雨,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手機開始~卡嚓、卡嚓…為花兒留下倩影…。
接著,我們又到了另一大片花海-波斯菊,同樣出現了讚嘆聲…..帶著幸福與滿足的心情,回到弘化,開始當今天一天的捐工。
利用午休與傍晚收工之餘,與夥伴們至二手物資間尋寶-今天善心人士捐的物資相當多,我們也尋到不少的寶物。帶著愉快與滿足的心情滿載而歸~今天真是福氣呀!
:yz08

IMG_2573_調整大小.JPG
IMG_2730_調整大小.JPG
IMG_2733_調整大小.JPG
IMG_2745_調整大小.JPG
稻草人愛心社
https://www.facebook.com/Scarecrowlove
聯絡人:黃姐
手機:0932-663866
RANDOM_AVATAR
稻草人愛心社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386
註冊時間: 2011-02-18 , 14:38
個人狀態: 努力工作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志工心情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