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觀,選擇好的、對的食品與保健方式】

身體健康,人生是彩色的!歡迎大家分享保健、養生、醫療等資訊喔!

版主: 懸壺子

【健康養生觀,選擇好的、對的食品與保健方式】

文章小林眼鏡 » 2016-01-07 , 6:09



【健康養生觀,選擇好的、對的食品與保健方式】 :yz08


[我的精神宗旨]

一、結合雙鶴保健、丞燕的免疫學及各項養生觀,給大家帶來較正確的養生視野。
二、突破雙鶴舊有思想觀,認為自己才是對的。
三、分享我心目中的龍頭寶座
  (1)雙鶴靈芝:http://www.doublecrane.com.tw/
  (2)丞燕免疫學:http://www.eexcel.com.tw/
  (3)老茶房.黎時國《一定壽》:http://blog.xuite.net/old_tea/home  
  (4)晨星健康養生網:http://health.morningstar.com.tw/




[保健與我]

  幾十年前我便開始接觸保健食品、以及美容產品。跟大家的經驗沒有什麼不同,大多是盲目信從,傻傻跟著吃喝進補、美容養顏。就像OPP說的:「安全性常常被隱瞞,功效性往往被擴大了!」

  我不推薦你一定得吃保健食品,但你必須學會正確的養生觀,用知識來保障你的身體與生命,延長你的壽命!重點是:這些正確的養生觀是免錢的,不是來騙你錢的!

  在我一路冤枉走來,也經歷過所謂的詐騙集團的呼喚「我們家的熊厚」,在自己的身體進補些不知名的保健食品、擦抹不知從哪來的保養品.....,結果統統沒效!因為被騙過、自己的錢被海撈過,讓我更想分享我接觸的、相信的保健事業,讓更多人有福同享!我衷心期盼大家不要再壞心的詐騙集團騙財騙色了!

  我在這邊分享我心中目中的龍頭,將龍頭寶座獻給他們上坐:
(1)雙鶴靈芝:http://www.doublecrane.com.tw/
(2)丞燕免疫學:http://www.eexcel.com.tw/
(3)老茶房.黎時國《一定壽》:http://blog.xuite.net/old_tea/home
(4)晨星健康養生網:http://health.morningstar.com.tw/



[淺談咖啡]


  今日的主題想談談咖啡,讓大家對咖啡有正確的觀念;以及如何分辨咖啡、咖啡豆的好壞,讓大家健康喝咖啡。各位手上的資料是我從雙鶴的咖啡文宣、健康網蒐集來的。資料部分不贅述,請大家自行閱讀,瞭解喝咖啡的好處。

  在市面上不斷爆炸成長的咖啡門市,像是85℃;或標榜自己研磨咖啡豆,自製咖啡等等.....,到底我們要怎麼樣選擇好的咖啡、喝健康零負擔的咖啡呢?

  幾週前,我表妹家來了一位熱愛咖啡的阿姨,她教我們怎麼品咖啡、研磨咖啡。她除了教我們怎麼研磨咖啡、利用咖啡豆研磨後的咖啡粉沖泡喝咖啡,也跟我們分析、讓我們瞭解市面上販售咖啡的品質。

  雙鶴OPP曾經說過,研磨的咖啡不一定會比較健康。因為你不知道你喝的研磨咖啡,是不是因為一粒壞的咖啡豆而壞了整鍋的咖啡豆(一粒老鼠屎壞了整鍋粥)?當你在喝所謂的研磨咖啡時,你喝不出來、也看不出來!

  如何慎選咖啡,多方蒐集資料、聽聽有經驗的人說、聽聽專家怎麼說,讓咖啡愛好者能品嚐的同時,喝得安心,也獲得健康。



[雙鶴需要突破]

  以前我在員林第一次上美容課程時,有和總公司建議雙鶴上課需要「講義」、或簡單的「簡介」,讓上課的人知道今天的上課內容、能做點筆記。不過我得到的回覆是官方說法,說他們會參考。結果雙鶴講師上課模式仍然不變,依舊維持一貫的授課方式。

  一個事業要大展鴻圖,是需要突破的!不可以一成不變的!我希望雙鶴能夠有所突破與改變,才能造福更多的人群,包括雙鶴人。
「課程紙張化」「課程紙本化」將是突破雙鶴設限的第一步!


心得分享者:平平
報告日:2016/01/13,下午




晨星健康養生網

好咖啡帶你遠離死亡、抗癌,照顧你的健康
文:王神寶
現職:珈神咖啡負責人
古早,咖啡汁液是胃藥、皮膚病用藥、提神藥物。幾世紀前,是戒酒、治療氣喘、憂鬱症的處方。近年來,愈來愈多學術論文、科學實驗證明:咖啡對於多種疾病具有明確的防治效果!一杯咖啡,低成本、高價值,可適量享用。

詳細內容省略,可自行參酌我引用內文的網址:http://health.morningstar.com.tw/healthqa/sick_news.asp?id=1373


【晨星健康養生網】小編的話 - 好咖啡的好處
網址:http://goo.gl/JRbtlb

人們對咖啡有一個普遍的印象,就是喝咖啡後會睡不著。其實,這是一個誤會。
原因有三:
1.咖啡的品質與咖啡因含量才是關鍵。
2.咖啡加糖後交互作用,才會讓人睡不著。
3.大眾常把咖啡和咖啡因混為一談,產生負面的心理作用。

咖啡對於多種疾病具有明確的防治效果,可預防病毒性肝炎惡化、肝硬化、肝癌、第二型糖尿病、帕金森氏症、老人痴呆症、心血管疾病和多種癌症。適量的喝咖啡是有益健康的喔!
但小編一樣要老話重提,雖然對健康有益但還是要節制不要過量喔!

12484587_1673745569531104_2685618411630200038_o.jpg




雙鶴的靈芝咖啡與一般咖啡的簡單比較圖

1.jpg


如使用千手網有任何問題(上傳照片、使用千手網、物資捐贈等事宜),
皆可email給我,或請教管理員 - 小龍女。
E-mail:mmary80318tw@yahoo.com.tw
line:meaningyenling

手機版上傳《千手互助網》須縮圖才能貼照片,去PLAY商店下載縮圖軟體:https://www.1000hands.idv.tw/viewtopic.php?f=63&t=1326&start=10#p125286

By 千手網媒合物資版主

頭像
小林眼鏡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2725
註冊時間: 2013-03-11 , 2:59
個人狀態: 我愛動漫《琴浦小姐》
職稱: 版主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健康醫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