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星期六 日 我最帥

教育是弱勢兒少未來唯一的希望,提供弱勢兒少課業輔導資源,讓知識帶希望回家!

版主: 小龍女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星期六 日 我最帥

文章生命豐盛 » 2016-06-25 , 13:16

星期六 日 我最帥

國小畢業後的小朋友開銷增加,但是父母親的收入不會增加的,為了讓小朋友學會自我獨立,所以我們特別安排了星期六的領袖訓練課程,就是一對一的國一同學,來教會先讀經禱告自我沉澱,然後打掃環境學會對內對外聯絡等等。

看到他們認真打掃 滿頭大汗 汗流浹背,問他們辛苦嗎 他們回答說 媽一個人賺錢原來這麼辛苦,我要孝順媽媽要減輕媽媽的負擔,中午問她說怎麼不吃飯 回答 不餓,那這樣好了 廚房有泡麵自己去處理,同學們做事認真負責,遇到考試週鼓勵同學可以帶書來這裡看,每個人都非常珍惜認真。

一至五週間晚上我們特別請家教老師 英文 數學老師一對一幫國中生補習不要輸在功課上,我特別交待老師,若學生累了 讓她們睡沒有關係,因為在這裡至少不會學壞,媽媽也比較放心,若不來這裡外面誘惑太多擔心走偏,那媽媽打擊會更大 這個計畫我們執行了很久,每個月發獎勵金時同學都很驕傲的拿給媽媽處理。

星期六不能出去玩之外,星期天會來本會當志工協助國小的同學生活照顧,他們回饋社會 孝順的心感動了我們,這都是社會大眾長期支持我們在財務上物資上,才能挽回這些頻臨危險邊緣化的孩子。謝謝大家 我們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http://www.fengcheng.com.tw/index.html
http://blog.xuite.net/sabli77/twblog
https://www.facebook.com/pintunggoodchurch
地址:90090屏東市大武路65號
電話:08-7516956 傳真 08-7560717
聯絡人:謝光忠牧師-0919-375214、0977-075214
RANDOM_AVATAR
生命豐盛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402
註冊時間: 2012-02-26 , 2:10
個人狀態: 祝福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課業輔導資源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