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鄉寒冬裡的溫暖

歡迎志工團體與大家分享精彩的活動照片與花絮

版主: 小龍女

阿里山鄉寒冬裡的溫暖

文章稻草人愛心社 » 2013-03-18 , 1:06

阿里山鄉寒冬裡的溫暖

這是【楓愛心小站】志工來的訊息http://tw.myblog.yahoo.com/zzzxxxcccabc:準備了近一個月~楓愛心小站在千手互助網及稻草人愛心社還有很多很多的愛心人士幫忙下~終於如期的辦理第二次愛心送到部落的物資發放活動~這次的發放目的選在阿里山鄉南山村的中繼站~~新美部落~~

看到這批默默付出的志工
盡心盡力的為阿里山鄉需要的原住民在付出,而且連著兩次活動(其中1/20在樂野村發放物資)均辦得如此成功,真是感動呀!阿里山鄉共有達邦、樂野、來吉、里佳、山美、新美、茶山則為七個原住民村,八個部落(特富野部落含括在達邦村)。
記得12月份開始為阿里山鄉原住民孩童募幼童衣服,由於尚未訪查,所以只能請善心人士將物資寄到本社志工黃姐家中,經過分類、整理打包之後,再於1/13由本社志工群將物資送上山分發,並親自探訪生活較困苦的幾個個案,發現確實有些個案生活困苦、物資匱乏,家中一些大一點的孩童,衣服穿著單薄,所以本社決定再度為阿里山的孩童、大人募集衣服、文具及民生物品等…。
由於訪查確實,加上千手互助網經過徵信,同意直接PO上阿里山鄉收件地址,於是本社不斷的為他們尋找資源並請善心人士直接寄到阿里山鄉,這二個月來,物資滾滾而來,真是感恩呀!善心人士不只是出勞力整理物資,又花運費寄到阿里山鄉,您的善心為寒冬的阿里山鄉帶來溫暖,真是非常感動也很感恩… 。
如今阿里山鄉八個部落已順利完成樂野、新美部落;尚有6個部落未發放,接著預定4/6至來吉部落發放,在此,還請善心人士們繼續將溫暖遍及阿里山鄉所有部落,感恩大家囉!!也祝福大家:閤家平安!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文具.jpg
大人區.jpg
招片.jpg
搬運物資.jpg
開心選物資.jpg
稻草人愛心社
https://www.facebook.com/Scarecrowlove
聯絡人:黃姐
手機:0932-663866
RANDOM_AVATAR
稻草人愛心社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文章: 1386
註冊時間: 2011-02-18 , 14:38
個人狀態: 努力工作
性別:
回頂端 第1顆愛心

回到 志工團體活動成果分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