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募集微解封防疫物品(用餐隔板)

文章發表於 : 2021-07-20 , 9:04
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
各位千手互助網的朋友大家好
從疫情爆發以來,愛樂發展中心已經暫停營運快兩個多月了,40位中重度身心障礙者也在家中休息了好一陣子,少了與外界的刺激,身心障礙者的退化速度往往比我們預期的還要更快。
在最近的電話關懷中,家長除了表示希望讓身障者可以繼續回愛樂接受服務,讓身障者的自我照顧能力訓練不要中斷,也提升身障者的社會社交能力,讓身障者不再只是在家中面對一再撥放的電視機。而愛樂發展中心的教保員們也在這兩個月間學習和討論新的教案,希望給來中心的身障者來提供更好的學習。
  在疫情影響下,身障者來中心有重重困難,還好大部分身障者在中心媒合和衛生所協助下已經施打了疫苗,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求身障者在中心一定要戴著口罩,但在吃飯時間和漱洗時間必定會將口罩拿下。在愛樂的防疫規劃中,即使有足夠的安全距離,還是希望在餐飲時需要設立用餐隔板,讓身障者可以更安全的用餐。然而在機構停止營運的狀態下,已經少掉兩個月的收入,對於再去購買用餐隔板來說負擔甚大,希望能透過社會大眾的愛心捐贈愛樂發展中心用餐隔板。

募集物品:用餐隔板40組 

twL_catalog_21E14_t5bjygzyk8.jpg


taibeishigaoguozhongxiaowucanfangyigeban01.jpg


希望各位朋友們能協助這些身心障礙者們,感謝各位朋友的愛心與支持~

歡迎您隨喜捐贈,數量和品牌不限
您可以親送或以郵寄的方式將您的物資送到 新北市愛樂發展中心